close

image.jpeg

嗯你們好,好久不見?!

我發公告好像都沒什麼好事齁呵呵

我剛考完段考身心俱疲,然後這所學校的老師都跟瘋子一樣出一大堆報告....

所以!這次連假我都在耍廢加寫作業啊!!!

然後阿...有點愧疚,我對1458真的無能了無能...而且其實我上的學校課業蠻重的

加上最近學校又有重大活動,以至於我可能沒什麼時間,不過我有拜託人碼文了,是Destiny呦!魂我也會盡快寫完

這裡有追蹤我IG文站的捧油嗎?我平板壞掉囉!我碼好的魂也就這樣毀了...

BTW沒人要跟我聊天嗎?我好孤單啊...藍瘦香菇

好啦我也不鬧了,我功課還沒寫完呢,這次就這樣囉,下次再見!我是雪喵(真心覺得我該改名),謝謝你/妳的觀看,也請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