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鬼魂沒有歸宿,只能等到找到真正的過失及自我,才能獲得重生,脫離輪迴
死神和鬼魂一樣沒有歸宿,但能以人之姿徘徊於人間,穿梭於陰陽間,找尋惡鬼並加以審戒,在人死去時前去告知,並且給予人們所稱的孟婆湯,再帶領靈魂走向奈何橋...
「啊~無聊死了!每天都只能卡在這爛學校,平時嚇嚇學生當消遣,這樣的生活我過膩了啦!!煩死了,還不如讓死神直接帶我走呢!」在南韓首爾的一所明星學校內傳來大聲的叫罵,但沒有任何"人"聽見
「請問...?」一個男聲傳入剛剛大聲叫罵的女鬼耳內
「哦呀!還真的可以召喚他啊..」女鬼小聲的嘟囔著
「呃..請問找我有事嗎?沒事的話我先走囉!」被稱為死神的男子要離開前還有禮貌的問了一下女鬼的意見
「欸等一下!你!把我從這裡放走,我又不是自殺死的為什麼要輪迴?我是被人打死的欸!」女鬼朝著死神大聲嚷嚷
「名字」而死神卻是心平氣和的拿出生死簿
「林禹恩」
「妳是自己找死吧?怎麼會有女人笨到找五個壯漢打架啊?」死神看著生死簿眉頭稍皺
「你是死神不是嗎?那簿子上不是能知道人間的一切嗎?不是能記錄一切嗎?怎麼還問我?」林禹恩挑了挑眉
「啊?死神什麼死神?我可不是死神啊!在下只是個小鬼,名叫閔玧其」名叫閔玧其的鬼向著林禹恩躬了身
「什麼?那簿子是哪來的?」林禹恩在聽到面前的男鬼不是死神時臉明顯的抽了抽
「我偷來的!」閔玧其的聲音活潑了起來
「你怎麼膽敢做這種事?抓到的話永世不得超生了吧?」林禹恩的聲音透露出她的驚恐,但是臉卻看不出來任何一絲害怕,畢竟是鬼嘛!臉色慘白什麼的,死的時     候就那樣了,怎麼可能察覺的出來啊
「哎!那裡有我認識的鬼啦!妳就別擔心了!」
「欸欸等一下!那你怎麼能隨意移動?正常來說,脫離輪迴後就會被死神帶去轉世啊!」林禹恩有些激動的說著
「妳這個傻瓜!脫離輪迴逃出這裡後再躲避死神的糾纏就好啦!不然妳以為電視劇裡演的那些鬼在街上亂跑什麼的都是亂編的啊?」閔玧其一臉鄙視
「那是因為病死或外力而還有遺願,所以才留在人間好嗎?」林禹恩頂撞回去
「所以妳無法出去的原因...是因為在這裡有遺願?有想念的人?還是要找什麼東西?」閔玧其逼近林禹恩

----------------------

嗯,抱歉我真的過很久才回來,因為去年11月過後學校真的很多活動,不過最近也是,因為我要讀書,這段時間也不會太常更文,三月底就要段考了.....

這篇是短篇,而鬼會是閔玧其的原因單純只是因為我原本想說是田柾國當鬼,但我同學理直氣壯的回我「妳不覺得這種不是人的東西(就是鬼啊神啊之類的)很適合閔玧其嗎?」所以莫名奇妙的又是閔玧其出現了,Destiny我不會棄坑,我只是懶得碼文,其實我寫了很多,單純只是懶得開電腦打字而已,喔對還有一件事我很感動就是,部落格人數破千了!真的謝謝大家,有希望我辦什麼活動?(應該沒有吧?你們都很沈默)Destiny CH1也破百了謝謝,真的謝謝你們,讓我有一點點信心

喔對了,我IG開通了,但是又是跟同學一起的,ff_cp_bg 在那裡我放的只有自介跟這篇魂,那邊有更文ㄉ話也會告訴你們的,在那裡我叫申藝恩,因為我朋友都說我在這裡的名字很白癡,那就先這樣囉,謝謝大家的觀看,以上是雪喵(藝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