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他苦惱了很久,感覺每件衣服都太大了

「叮咚!」門鈴響起,朴智旻急忙走去家門前開門讓金泰亨進來

「博士!進來吧!」

「智旻你看起來好好的啊,怎麼突然打電話給我?」

「不是我啦在我房間呢!總之博士你先看看吧,似乎傷得很嚴重」兩人走進朴智旻房間

「靠杯!怎麼是個女的?!」金泰亨往後倒退了幾步

「這就別問了吧.」朴智旻扶額

金泰亨走到床前蹲下,看了看傷口

「認識的人?」金泰亨拂過女孩胸口上的徽章

「並不是」朴智旻站在房門口靠在牆邊,從走廊照射過來的光讓他看起來像仙子一樣

「竟然不認識,就別留她太久,不是好惹的人」金泰亨摸著女孩的身體,檢查是否有骨折

「博士,你認識?」朴智旻小心翼翼的問著

「不認識」出乎意料的,金泰亨很冷靜

「盤子、毛巾、鑷子、繃帶、剪刀」金泰亨從大衣的夾層中取出一個盒子,拿出手術刀跟針

「是!」朴智旻在家裡東奔西跑才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湊齊

「博士!」朴智旻把用具拿了過來

「放在地上就好」

「我怕你會吐,你還是先出去吧!」金泰亨拿起剪刀準備把女孩的背心剪破

朴智旻關上房門焦急的在走廊上踱步

過一陣子後

「朴智旻~一盆溫水謝謝!」金泰亨在房裡喊著

朴智旻一走進房間就聞到濃厚的血腥味,一放下水就馬上衝進浴室

「噁..噁」

「真脆弱啊」金泰亨搖了搖頭

簡易的手術動完後,金泰亨把她放入浴缸

朴智旻站在床前看著滿床的血跡,嘆了口氣

「怕就別弄了吧!我來,你去試著幫她清理一下身體」金泰亨隨便挑了一件襯衫和毛巾放進浴室,就開始著手清理房間

「痾…….先洗頭髮好了」朴智旻拿下她的髮簪,深綠色的及腰長髮隨之落下,在水面激起了一陣漣漪

同時,朴智旻的心也被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大浪

-------------------------------

我趕在這週的最後一天趕出這篇文呵呵,今天是胖蛋的末放啊......充滿哈特的舞台,對了!各位阿米都有去幫胖蛋投票嗎?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最佳男子團體胖蛋只差一點點喔!各位請繼續加油!!!!!

這裡之後你們可以選擇不要看,這是我最近的心事

嘿!你今天跟我說你想恢復我們之間的友情,你說你占有慾很強,但其實我也一樣,我不理你也只是因為你跟另一個人之間的關係,她......好像取代了我的位置是吧?

你應該知道有人來幫你說話吧,結果我很生氣地回了她,我不知道她有沒有跟你講我回信的內容,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畢竟我講話本來就不好聽

你說你想自殺,別傻了!你如果自殺,我們的約定怎麼辦?不是要一起去韓國嗎?不是還想看到1458的結局嗎?不要動不動就想自殺,傻子嗎?有防彈陪著我們不是嗎?不要哭,眼淚是珍珠啊!

所以,我也開心你能告訴我你真正的想法,如果覺得我不理你了,就直說,有時候我只是跟其他人聊得太開心而已,謝謝你陪著我,謝謝你跟我一起當阿米,謝謝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吧?

好吧!我哭點好像太低了(笑),我是雪喵,這裡是我和我同學白痴的部落格,謝謝你/妳的觀看,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BTS朴智旻BG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