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從上禮拜五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學校)

就是一個完全進不來我部落格的狀態啊?有發現嗎?還是根本沒人在意我(跪)好,不要在意我的小劇場

然後我就這樣擺爛到,昨天才拿到我的部落格。。。然後其實我還是不了解我為什麼會無法登入帳號(反正拿回來就好了,管他的)其實我那天登不進來帳號的時候我os都是髒話XD

好!所以為了避免你們找不到我的這種狀況,我會趕快整好我的IG(因為我懶得再開一個,所以就直接放我個人的)所以我要趕快把我頭貼換掉,不然你們就知道我讀哪了😂

然後!我一定一定一定(很重要講3次)會在星期六更!一定會!我會更Destiny不會更1458!因為你們都不提供我建議,我真的不知道這樣標題我要怎麼寫,有兩種選擇1.就直接把兩篇的題目打上去(會變很長)2.你們的想法

如果你們真的真的不想留言也沒有關係(真的不勉強!)我更完Destiny就會直接採用1.作法,不要到時候才怪我說什麼ㄅㄧㄠˉ題太長哦~(不干我的事哦!)

哦還有我之前不是說,1458要出人物介紹嗎?(你們還記得嗎😂)那時候是想說1458可能要陪伴我們很久所以才想寫,但寫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越寫越多,多到有點誇張(徐蘟織和韓有娜的部分)可是其他三位的敘述就變很少😩所以!乾脆不寫了,直接寫文,可是我最近對1458真的一點靈感都沒有😂,而且竟然開始想寫金泰亨的長文(真的是要瘋了)

-------------

不知道為什麼公告文我就可以寫很多😂😂,謝謝你們看完我的廢話,我們星期六見呦!請多多留言!

我是雪喵,請繼續支持我和白痴,謝謝大家!掰掰~!!!

 

 

10/29:今天我說好要更文的對吧?但我他X的忘了把文本帶回家😂(我的金魚記憶啊。。。)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我下星期一定會放文,但不知道是哪一天,我總是不準時大家一定覺得很生氣,但是我的時間真的是用擠的,因為不只課業,學校活動也很多。。。謝謝大家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