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我」一個全身赤裸的女人躺在床上看著正在脫衣服的朴智旻

「親我!」那女人的聲音透露出不耐煩,濃妝豔抹的臉也有些扭曲,但朴智旻沒有理會她,朴智旻脫完上衣後就坐在純白的沙發上慢條斯理地喝著紅酒

「我叫你親我朴智旻!聽不懂韓文嗎?嗯?」那女人已經等他等得很不耐煩了,還看到朴智旻悠閒地喝著紅酒,於是氣到不管是否裸體就直接站起來走到朴智旻面前搧了他一巴掌

「努娜.....急什麼,是要培養感情的!」朴智旻感受到臉上的灼熱感

「感情?你我之間有感情?我們的關係就僅僅止步於性!!我們沒有任何感情,就只是肉體上的感情!朴智旻你清醒點好不好??」那女人穿上紅色晚禮服,踩著高跟鞋走出了房間

「哈……一切都是我在自作多情啊..」朴智旻也套回針織衫穿上大衣,走出房間

才剛踏出房間,經理就向朴智旻跑了過來

「智旻啊...你怎麼回事?那位小姐可是重要顧客啊!」朴智旻一語不發的看著經理

「你的臉!發生什麼事啊?」經理看到朴智旻臉上的掌印就更著急了

「沒什麼我出去一下」朴智旻甩開經理,慢步走向門口

「智旻!智旻!朴智旻!」經理的聲音越來越遠

 

 

 

這條街是問題人物的聚集地,高官或貧窮的人都會聚集在這邊,世界骯髒的一面

朴智旻本身的存在就是問題

他恨他自己,他也恨生下他的父母,恨這個他出生的骯髒地方,噁心!對這裡的一切他都感到無法忍受

可是能怎麼辦呢?如果不這樣他無法生活啊

路旁有些姐姐在叫著「帥哥!」       也有一些認識他的姐姐叫著他的名字,但朴智旻都充耳不聞,因為他很傷心、很不爽心情就是很不好!於是他繼續看著地上,踢著石頭慢慢前進

突然一雙鞋進入他的視線,下一秒!就倒在他的身上了

「喂!小姐!妳在幹嘛?」朴智旻扶住那女孩的腰間,看著她的血慢慢地滴在他手上,他突然很想吐

不過這種事很常發生在這條街上,而且朴智旻現在大可以假裝沒看到棄之不顧,反正死在這邊的人多得是!但他今天不知道是傷心過頭被憂鬱沖昏頭了還是怎樣,就是突然很想幫這個女孩,朴智旻任憑他的血滴在自己的身上,就這樣把她背回家了

但朴智旻還不知道         他將惹上一個大麻煩

----朴智旻家----

「嗬!是什麼組織嗎?怎麼會中刀呢?」

朴智旻看著女孩的血漸漸地染紅自己的床單

「欸咦……好想吐」朴智旻走向陽台拿起手機撥了一串號碼

「喂?金博士嗎?請過來我家一下」朴智旻掛掉電話後走到衣櫃前挑選女孩可以穿的衣服

 

----------------

大家好!今天是雞米生日呀!所以發了一篇這個,應該也是要連載一段時間,但不會很久,要等我打字而已.然後,很抱歉讓你們等那麼久,因為學校月考的關係,所以有點耽誤了,真的非常對不起,

防彈要回歸我也是真的超開心,今天的舞台超可愛的,也恭喜SHINee獲得1位,希望大家對這篇文感到滿意,然後如果再多點人看的話,我這樣不定期更文真的影響到很多讀者,我會開放IG,然後提供更文資訊

然後,我知道這篇很短...因為段考不理想,所以被罵了,而且要留一點點時間來讀書,不然以後都無法更文了

那麼,謝謝大家看完我的廢話及這篇文,希望能繼續支持雪喵喔~!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BTS朴智旻BG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