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徐蘟織~!起床!」韓有娜拍了拍徐蘟織的大腿

「哦~鹿瑀彬起床了嗎?」徐蘟織揉了揉眼睛然後坐起來問

「起來了,我剛剛叫她了!還有,做好早餐了,快去梳洗一下出來吃早餐啊!」韓有娜走出房間

「嗯~」徐蘟織伸了個懶腰後走進浴室

 

「好吃嗎?」張智荿一臉期待的問著大家

「好吃!」徐蘟織和鹿瑀彬異口同聲的講出來,張智荿開心的笑了笑後看著韓有娜

「好吃.....好吃」韓有娜覺得自己快被張智荿看破了,便匆忙答道,張智荿再把炙熱的視線移到隊長大人(金智希)身上

「好吃~!!!非~常好吃」隊長大人回答

「呵呵⋯⋯太好了」張智荿這時才開始吃飯

「那個.....等一下鹿瑀彬請到公司2樓上韓文,張智荿及金智希到公司3樓練唱,韓有娜.....先到公司5樓練舞蹈好了,因為妳...沒有什麼要特別訓練的,再來是徐蘟織到公司4樓練rap」助理姐姐提醒完便走了

「徐蘟織.....妳的rap.....」韓有娜講完,其他人也都紛紛搖頭

「呵呵⋯⋯」徐蘟織笑笑的走進房間拿包包

 

「啊西...我剛剛一直被rap老師罵啊..他說他沒看過有人rap那麼爛的,真是!」徐蘟織懊惱的揉了揉頭髮

「妳啊⋯⋯rap真的很爛!」鹿瑀彬梳了梳徐蘟織的頭髮

「哎一古~!!!我們瑀彬聽得懂韓文也會說啦~」徐蘟織捏著鹿瑀彬的臉頰說

「哼!韓語老師說我學很快很厲害耶~!!!而且!我是歐膩啊歐膩!」鹿瑀彬拍掉徐蘟織的手

「啊!前輩好!」金智希移開看著兩個忙內的眼神,一轉頭就看到了ㄐㄧㄣㄊㄞㄧ

「前輩好!」其他妹妹也跟著隊長姐姐打招呼

「妳們是新練習生吧?誰是徐蘟織?」

「我..」徐蘟織舉手

「哦~那...前輩先走了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啊~」太妍前輩看了看徐蘟織就走向社長室了

「趕快去吃飯吧⋯⋯我好餓」鹿瑀彬拍了拍金智希

「哦...嗯!」五人就前往食堂了

 

「欸!鹿瑀彬妳到底去找房子了沒?」徐蘟織坐在沙發上悠閒的滑著手機問

「正在找了啊!急什麼?我說第幾遍了...我是歐膩啊~!!!!!!」徐蘟織只聽了前半段,還沒聽完就戴上了耳機

「欸對了!妳們知不知道今天要跟另一團練習生吃飯欸!好像不是有名的經濟公司」張智荿拔下耳機興奮的說

「蛤?!跟誰?」韓有娜似乎有點驚恐,講話也變大聲

「哎一古!嚇死我...有娜姐妳幹嘛那麼大聲啊?難不成妳在演藝圈有認識的人?」徐蘟織嚇到從沙發上跳起來

「跟誰?」韓有娜完全不理會徐蘟織繼續逼問張智荿

「呃....我不知道跟誰...只知道是男團」張智荿沒想到韓有娜反應會那麼大,所以有點嚇到

「哦.....」韓有娜癱回沙發上

「歐膩,妳在演藝圈有認識的人?」徐蘟織也坐回沙發上

「沒有~!!!怎麼可能有?」韓有娜打哈哈帶過

「真的?」徐蘟織有點懷疑

「真的!」

「欸!等一下會有保母車來接我們去吃晚餐,快去換衣服~」金智希有點疲累的從公司回來

「啊!社長說要穿漂亮點」金智希補充完就回房間了

「漂亮一點是要穿晚禮服嗎?」徐蘟織站在房間大聲的問著

「是要參加舞會嗎?」跟徐蘟織同房的韓有娜也問

「我怎麼會知道啊?至少也要穿洋裝吧!」五人就吵吵鬧鬧的換好衣服、坐上保母車、前往飯店!

-飯店前-

「哎一古...還好我們都穿的算正式,這飯店...」張智荿一下車就發出讚嘆

「哎!姐姐們~要看起來像明星一點啊!」鹿瑀彬帶頭走進飯店

「歡迎光臨!」飯店人員幾乎全部站在紅地毯前了

「對方還沒到,請先到飯店頂樓,應該會有服務人員幫妳們服務」一個看起來像經理的女人帶五人前往電梯

-電梯裡-

「有必要這麼盛大嗎⋯⋯」徐蘟織扶額

-飯店頂樓-

「有兩個餐廳 ,我們是哪一個啊?」徐蘟織問

「看一下牌子就知道啦⋯⋯」韓有娜走向其中一個牌子

「這間!我們是....這間...」韓有娜確認看到五人的名字後,招手叫其他人過來...可是她看到一個令她驚訝的名字,也是她今天一直害怕看到的名字

「歐膩進來吧!」鹿瑀彬招招手

「哦...嗯,等一下」韓有娜想在對方來之前先逃走,但她一轉頭,社長就已迎面走來,韓有娜覺得全身僵硬,完全無法動,於是她扯了一個不算難看的笑容,等待社長走來

------------

大家好.....新的一篇又來囉!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如果時間允許,星期四會上人物介紹,1458的距離要有另一個男角啦!下一篇果果終於要開金口講話了哈哈哈😂😂,不過我有點煩惱,因為他們的故事都是1458系列的.....可是故事不同名字(像果果的是「永遠」),ㄍㄞ怎麼辦呢(如有意見,歡迎留言)沒有留言也沒差啦哈哈😂😂,只是怕到時候標題打很長,你們會分不清楚而已,謝謝大家的觀看,請繼續支持我們,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田柾國BG BTS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