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37910_1365682830125913_1467423438_n.jpg

今年夏天,我的大二生活正式開始。

【小芸,都大二了,你也起碼是我們傳播媒體系的系花,怎麼都沒人追求你啊....】

【金筱晴啊,我來學校是來上學的,不是來談戀愛的】

【是誰整天跟我說言語冰有多帥多帥的】
【那不一樣,他是我的偶像】

【他是我們學校的校草,每個人都把他當偶像好嗎?】

【我知道了啦~走啦,等等食堂沒有位置了】

【好好好,走吧】

到了之後,突然背後一陣尖叫。

【怎麼了嗎?】洆芸一臉無知的看著筱晴

【你的偶像來了!!!!!!!!!】

【言語冰來了?】

【是啊!!!!!!!!!你怎麼會這麼淡定?】

【我應該要很激動嗎?他只是我崇拜的偶像而已,我才比較想問你怎麼會這麼激動?】

【因為很難得才能看見校草一次啊】

【說實話,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校草本人呢.....】洆芸心想

【你想甚麼呢?鹿洆芸,鹿洆芸?】

【蛤?怎麼了?】

【我說你想甚麼呢.....想的都出神了】

【對了,校草是舞蹈班的吧?】

【是啊】

【喔,了解了】

【怎麼了嗎?】

【沒事,對了,我等等要去一趟錄音室,你就自己回宿舍吧】

【嗯,好】

吃完飯之後,洆芸就自己走去錄音室,再去的過程中,有一位騎腳踏車的男子不小心撞到了洆芸。

【啊......好痛......幸好沒甚麼事】洆芸試著想自己站起來,但卻又坐下去了

【不會撞到骨頭了吧.....怎麼會這樣.....】

剛剛撞到洆芸的那位男子馬上走過來扶他

【你沒事吧?】

【我沒事,不用扶我了,我自己可以】等洆芸反應之後,才知道原來那位男子就是言語冰

【言師兄?不好意思喔,你的腳踏車有沒有撞到?】洆芸說完就站了起來,不過因為一個重心不穩,又不小心跌倒了

【你的腳還好吧?都這樣了,你還擔心我的腳踏車】

【我真的沒事啦,言師兄,剛剛真的不好意思,你檢查一下,有毀損就去廣播室跟我說,我一定賠給你,那沒事我就先走了,對不起喔】

【你腳都這樣了,還要走去廣播室?】

【我真的沒事,讓你添麻煩了,掰掰喔】

洆芸說完就轉身離開了,但是腳還是一拐一拐的。這時語冰的兄弟薛烊貴就走了過來

【這不是我們系的系花嗎?腳怎麼一拐一拐的啊?】

【我剛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到他了,你說它是你們系的系花?】

【對啊,鹿洆芸啊】

【鹿洆芸.....】

走了很久的洆芸終於走到了廣播室,這時後面有一個人叫住他

【鹿洆芸】

洆芸聽到就立馬回頭了,在他面前出現的,就是剛剛不小心撞到他的---言師兄

【言師兄,你找到哪裡破損了嗎?】

【我帶你去保健室吧】

【甚麼?】洆芸一下不知道要說甚麼,這時言語冰已經把他公主抱抱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