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從前從前有一個國家叫作邊緣國
那個國家的女皇姓申名藝恩字雪喵
她有兩個貼身侍女,一個叫宋苡熙另一個叫JZ(不要問為什麼西洋化,這是fashion 
御膳房的廚師叫莉莉,聽說廚房常常冒出陣陣濃煙
她的寵物是一隻山豬叫Sandy(英文名字是Sandy的我對不起妳)喜歡黏著來邊緣國探訪的別國大使權志龍和申藝恩的男妃金泰亨
她有眾多忠心的大臣輔佐她治理國家,像是:邊伯賢、崔翰率、李泰民、金有謙.....等,講完的話需要消耗一隻金魚的壽命,我們為了硬骨魚好,就別說了吧!
她還有許多好姐妹與她同住宮中,像是:裴柱現、康瑟琪、孫勝完、朴秀英、金藝琳、金太妍、黃美英.....等,講完的話或許又有一隻豬被拖去殺了
她還有七個沉魚..咳咳!傾國..咳咳咳!!貌美...(作家:會不會念稿啊你!在亂說我就讓你領便當去
七個有如潘安再世、年輕俊俏的男妃(眾阿米別生氣,妳們可帶入自己)
金·worldwide handsome ·碩珍:愛說大叔笑話、太平洋肩膀、Stop it 
閔·熊本熊愛好者·玧其:石頭、天才、白到自己都讚嘆
鄭·馬麻不小心把膽生小了·號錫:興致高昂、sexy、舞蹈隊長
金·拿刀背切洋蔥·南俊:智商148、腦性男、不要問他破壞了多少東西
朴·微笑小天使·智旻:哥撩的是妹不是髮、腹肌、那些年朴智旻說的謊
金·有顏94任性·泰亨:撩妹神器、跟著泰亨哥哥戴紅色眼鏡、比一個V放上你可愛的臉頰
田·黃金忙內·柾國:注重黏性、蛙鏡➕雙下巴(👍🏻)統治天下的肌肉
聽完這些是不是也很想加入邊緣國呢?那就趕快加入吧😊

申藝恩在這等你哦!❤️

-----------------

韓國時間出道日都過了我這是在幹嘛,好啦好久不見?近期來的最後一篇文吧,因為要段考了,段考完我就會以最快速度把最近寫的古裝放上來,這個賀文明天或後天會移到IG今天因為有點晚了,所以請體諒,然後!!防彈出道四年啦!好嗨森呵呵,因為我追蠻久的,欣慰😭😭阿米們要繼續愛防彈噢~~6/13防彈的ㄖˋㄗ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讓我開心的有,傷心的也有,所以可能會延遲更文時間,不過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晚安❤️

以上是雪喵(申藝恩)我們,下次再見👋🏻👋🏻(有錯字請提出,這篇我沒檢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