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0.JPG

夜深了,末班車向閔玧其駛來,明亮的車燈把黑夜給照明了,可是閔玧其的人生卻還是一樣黑暗

為了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狼狽慘死的模樣,他特地挑了人比較稀少的末班車來作為人生的終點,他走向準備發車前往自己家鄉的火車

車上坐著一名眉目清秀的男子,西裝胸前的掛牌寫著 心理醫生—田柾國

閔玧其感嘆自己真是受老天保佑,保佑他生命的最後一天還是一樣倒楣,遇上醫生自己的計劃還能成?況且還是個心理醫生,他可不想沒自殺成還要被送去精神病院

 

時間飛逝而過眼看已經要到站了,閔玧其不知是近鄉情怯還是擔心田柾國的一舉一動他覺得自己全身都在顫抖,心臟也跟要跳出來一樣

閔玧其嘆了一口氣,但還是鼓起勇氣拿起已準備好的小刀,是小時候去露營時爸爸送的「對不起啊爸爸,玷污了這把刀」閔玧其撫摸著刀尖

正要對著自己的手腕刺下去時,一隻手伸來奪下了閔玧其手裡的小刀

「聽起來是很珍貴的小刀,別弄髒它了,我幫你就好」

「關你屁事,請不要多管閒事」

「別那麼兇嘛,我是想幫你」

那節燈光灰暗的車廂裡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尖叫似乎還伴隨著猖狂的笑聲,樹林裡的烏鴉飛向黑夜劃過天空

—到站了

田柾國走下了車廂,西裝外套裡的白襯衫染上一抹鮮豔的紅他一手撩起前額染上血的瀏海,另一手把玩著閔玧其的遺物—小刀 上面一滴血都沒有

「真好吃...」語畢,舔了舔唇

————————————————

其實這原本是田柾國的生賀,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沒有時間去碼,這在我暑輔的寫作課寫的,寫出來很滿意所以就想說可以發上來,我覺得我每次回來都隔了兩 三個月,有點對不起,之後說不定會隔更久因為學校有大活動,但我真的會把寫好的發上來,我會找時間碼文的

防彈要回歸了超級興奮,還有跟老菸槍合作天啊我要哭了好感動,我只買了兩版哈哈因為錢不夠🌚

謝謝支持,我是申藝恩(我真的受不了自稱雪喵了哈哈哈哈哈一直被朋友笑)請繼續支持我和白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