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3.JPG

鄭號錫看著穿著白色制服、咖啡色長褲、背著側背包,拿著一碗泡麵的高中生

「哇靠!怎麼又來了⋯」正當鄭號錫想轉身裝忙時,有人點了點他肩膀

「可以幫我加熱水嗎?」

「啊!是的沒問題」

高中生接下來的動作鄭號錫不用想也知道,一定又是去廁所了

鄭號錫將加好熱水的泡麵放在一旁等著那個高中生

他走過來向鄭號錫說了聲謝謝,便回座位吃著泡麵讀書了

不過今天不一樣,高中生待了很久,深夜十一點了他還是坐在那,不過看起來昏昏欲睡

鄭號錫補貨時,又有人點了點他的肩,他轉過頭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啊」是那個令人厭煩的高中生

「鄭號錫」

「我叫金泰亨」

那個高中生咧開了嘴伸出手,鄭號錫點了點頭

「鄭號錫!我喜歡你」

————————————————

耶一天兩更是第一次吧!一個是很沒果糖成分的果糖 另一個是甜甜的霜花🌸

我要說兩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我先說壞消息我這人喜歡倒吃甘蔗,壞消息是1458要改名了,我已經設好了,原因會在我下次更1458的時候說,我也會把之前的Bug改一改敬請期待 兩個好消息一個是我有一個新文,雙男主閔玧其和田柾國,寫很多了只差碼文,另一個是我要開始把以前的坑填一填了(終於要認真更文了哈哈)總之謝謝大家,以上是申藝恩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請繼續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痴雪喵 BTS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