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萍水相逢
「噹噹噹~~」
四個人同時走到了走廊,這種感覺既陌生又熟悉。
「小雲,你怎麼在這!?」
「喬喬,好多年不見了,看起來都沒變誒,我們走吧」
他們走了之後。
「兄弟,這幾年過的好嗎?」
「他們兩個還在為當年的事生氣。」
「過幾天想想辦法吧,不然也沒辦法了,他們兩個就是這樣,脾氣倔的很」
「希望紫雲能原諒我。」
「我也希望他能原諒我」
「走吧,去打球?」
「好喔,走吧,看你這些年有沒有進步」
「等著瞧吧,哈哈哈哈」
籃球場—
「喬,球技變強了誒」
「哈哈哈,那是當然的,不過你這些年到底跑去哪啦?國小畢業就消失了」
「去美國進修了,修室內設計」
「你真壞,都不跟我這個好姐妹說一聲」
「對不起啦~我這不是回來了?」
「好啦好啦,原諒你啦」
「兩位小姐,能否跟我們打一局」夏封跟裕杰走過來問
傳音入密:「要嗎?」
傳音入密:「好啊,電爆他們」
「好啊,比就比」
比賽中—
突然紫雲在球場上昏倒了,喬立刻察覺:「紫雲,紫雲,你還好嗎?不會是老毛病又犯了吧?」夏封立刻跑過來:「我帶他去保健室吧」「那拜託你了,謝謝」
保健室—
紫雲突然醒來了:「我在哪?這裡是哪?」
「這裏是保健室,你老毛病又犯了,護士阿姨說多休息就沒事了」
「我怎麼來的?」
「我背你來的」
「喔,謝謝,那你可以走了吧?」
「紫雲,你還在生當年的氣嗎?」
「我生不生氣重要嗎?」
「紫雲,對不起,我特地轉來這裡,就是為了跟你同班,原諒我好不好」
「之前不是都說自己沒錯嗎?都是我小題大作而已,現在在那邊道歉,是不是,假了點?」紫雲說完就起身離開了
「小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