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Marcelina.H
前序
權紫雲,羽夏封,連裕杰,申郁喬。四個從小就是密不可分的麻吉,但是因為一場意外,他們就此不再聯絡。直到有一天,他們剛剛好不約而同的出現在同一所高中,原本的好麻吉,現在的陌生人。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第一章
「這就是桃願高中啊?廣告都是騙人的」紫雲邊走邊喃喃自語
突然撞到了一個人:「對不起對不起誒,小姐,你還好嗎?」
「我沒事,等等,羽夏封!?」
「權紫雲!?你怎麼在這?」
「不要跟我說話,再見」
OS「他還在為當年的事而生氣。」
2
1-C—
「各位同學,今天有兩位轉學生,你們進來吧」
權紫雲走進來之後在黑板上大大的寫三個字「權紫雲」並簡短的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權紫雲,從今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接著是羽夏封走了進來,他沒有在黑板上寫什麼,只有簡單的說了三個字:「羽夏封」。「你們兩個就坐在靠窗的那兩個位置」OS「跟他同班啊。。」
「好,謝謝老師」
1-B—
「各位同學,今天有兩位轉學生,進來吧」
一位女生走了進來,她用簡短的文字自我介紹完了:「我是申郁喬,大家好,多指教」突然另一位男生走了進來:「我是連裕杰,請多指教」OS「他怎麼在這」然後他們就對視了一下「你們兩個怎麼了嗎?」「沒有」他們一起回答「喔,好。那你們先坐在靠窗的後面的位置,舒賢,你帶他們一下」坐在後面的一位女生突然站了起來:「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