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以往的回憶
夏封突然衝了出去抱住了紫雲:「小雲,以前的回憶,你真的都不記得了嗎?我們那些美好的回憶」
小雲的眼淚突然流了下來然後他把夏封的手鬆了開來並轉過身跟他說:「我沒有忘,只是都成為回憶了」說完就轉身離開了「小雲。」夏封慢慢看著小雲的背影走遠了。
「噹噹噹~」
「上課了,各位同學,等等,有人看到權紫雲嗎?都上課了他怎麼還沒回來」
突然有一個人跑了進1-C:「老師,我們剛發現你們班的一位同學暈倒在前庭裡面,手部還大量出血,我們把他帶到保健室了」
老師聽完之後就說了一句謝謝
快轉到下課
保健室—
突然夏封衝進了保健室:「手部大量出血?」
「不用你管,請你離開」
「小雲。」
「不要叫的那麼親密」
「當年的事真的很抱歉,都已經過了三年,你能不能別這樣」
「我哪樣了,當初是誰叫我滾的?是誰叫我離開他的世界?是誰說我心眼小了?」
「小雲,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突然有一個人跑進來:「權紫雲,我要殺了你」說完就把一隻刀子往小雲的方向丟出去
「不行!!」夏封察覺立馬抱住小雲
「夏...夏封.....你瘋了嗎?為了我,根本不值得」
「小雲,當年的事是我不對,原諒我好嗎?」
「我離開你的第二年,就原諒你了,四處在找你,遇到你的那天,你知道我有多高興嗎?」
「紫雲小姐,我們現在立馬幫他療傷」
「我....認識你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