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是一位剛進入大學的女大學生,我的好朋友,路曉星,是主修音樂的,我的青梅主馬,楊宇峰,是主修體育的,還有他弟,楊宇晗,是主修美術的,而我,是主修室內設計的。我們四個從小就讀同所學校,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

「小冪,你來了,我們去報到吧」

沒錯,現在在我眼前的就是我的好朋友,路曉星

「你可真夠慢的,真是一隻烏龜」

現在在諷刺我的,是我麻吉曉星喜歡的人,楊宇峰,也是我的青梅主馬

「好啦好啦,走走走,對了,宇晗呢?」

「哇賽,已經親密叫宇晗了喔」

「別鬧了,認真的,他人呢?」

「他先去報到了,我們也走吧」

「好,走吧」

-------報到完-----------

1-A

「從今天起,這就是我們要待上四年的學校啦」

「對啊,你們準備選什麼課啊」

「我決定選音樂系」

「不錯喔,你從小音樂就很好,那你呢?楊宇峰」

「我喔,體育系吧」

「是喔,宇晗,你呢?」

「我喔,我決定去試試看選美勞」

「嗯嗯」

「那你呢?劉妍冪」

「我喔,室內設計啊」

「那就各自加油囉!」

「一、二、三」

「加油、加油、加油」

我們的大學生活,就這樣從今天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