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爸媽個個都是老師,怎麼會生出你這麼一個孽障」

「我是孽障,是啊,那你們呢」

突然有一個人跑了過來:「楊宇峰,你就別跟他們吵了,我們走吧」

「劉妍冪,你不要來這裡搗亂,你可是全校的第一名,怎麼跟這種人混在一起」

「他這種人怎麼了,他這種人,就是為了自己的朋友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怎麼了?不行嗎?惹到你了嗎?」

「你...」

「我怎麼了」

「走吧」

2-B

「你們終於回來了」

「對不起啊,讓你們擔心了」

「楊宇峰,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他也是為了我們好」小星走出來說

「你喔,每次都站他那邊」

「我......」

「鬧你的,你們先走吧,我去叫一下他」

「誰啊?」

「不就是我弟嗎?到底哪裡吸引你了?」

「不用你管,楊宇晗,走了喔」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