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37910_1365682830125913_1467423438_n.jpg一個頭髮呈金黃色並帶著墨鏡的女子慢慢的從機場的入口走了進來,慢慢的走到了站在這中央頭髮呈咖啡色的女子旁邊。

【你怎麼來了?你知道了?】那位女子親切的問著

【那麼大的事,新聞都有了,某大集團的舞導老師,言雨冰在這個本該愉快的周末,死於車禍】另外女子有條有序的回答著

【還有,你還敢明目張膽的問我啊?這麼大的事都不告訴我。要不是最近在中國太無聊,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你知道嗎?】

【小芸啊,對不住了啦,是你哥要我不要跟你說的】

【我哥?金筱晴,你甚麼時候變這麼乖了?】鹿洆芸生氣的說著

【還有。。。。知道之後.......你沒有怎樣吧?】筱晴擔心的問著

【我還能怎樣?我跟他又沒有甚麼關係,要怎樣嗎?】

【你沒怎樣就好,我們走吧,是你哥載我來接你的】

【好,我也該回去準備準備,明天還要參加喪禮呢】

【你真厲害】

其實,那麼用力的愛過一個人,不管是誰,知道在也見不到他之後,都會傷心的。再搭飛機來韓國的時候,鹿洆芸其實已經在飛機上哭了很久了。他只是不想讓其他人為他而擔心而已。

到了車上後

【金筱晴,你先下車一下】鹿晗(洆芸的哥哥)嚴肅的說著

【喔.......好】雖然筱晴是萬分不願意下去,但是他從沒見過他這麼嚴肅,最後還是乖乖下車了。

【我有話要問你】

【什麼話?該不會要問我有沒有很傷心吧?開玩笑,我是誰?有可能嗎?】洆芸講完就心不在焉的轉向窗戶的方向

【你可以打發金筱晴,但是你是騙不了我的。】

【我就真的沒有很傷心啊】

【鹿洆芸】鹿晗面露不悅的看著她

【.........對啦!!!!!!我就是哭了,在飛機上一直哭一直哭,一直想到我們的回憶,想到再也見不到他了......】洆芸講到一半就哽咽了,然後就開門衝下車了

筱晴看到就立馬上車問他發生甚麼事了,但他只輕描淡寫的說了幾句,但還是沒有把她哭了這件事說出口

鹿洆芸就這樣一路奔向了他跟言雨冰定情的那片海岸.....一個人孤單的看著海浪,聽著海聲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不是說好永不分離嗎.....騙子....大騙子!!!!!!!!】

過了一陣子,到了傍晚,鹿洆芸就自己搭了公車,回家了,回家之後,看了時鐘,發現已經是傍晚十二點了。突然看到哥哥趴在桌上等著她,不禁覺得有點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痴雪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